rain

Friday, August 31, 2012

恶灵异恶(10)


“水……水……”薄弱的声音传来。

“他醒了,醒了!”颜颖兴奋地说着

“你还好吗?”夏樱轻拍傅俊脸颊,“终于苏醒了哦。”政涛说道

“怎么,我……”摸了摸自己的身体

“我……,你女朋友咬断了我的……”指着杰顺

“我女朋友?怎么会在这里?我刚才就送他回家了!”

“可是,刚才……”

“等等这不对,就算是他女朋友在。怎么会咬断你的阳具呢?你做了啥坏事?”

“我……那……这……”支支吾吾。

“它们来了。”政涛在门外瞄了瞄然后小声说道

夏樱一个手刀劈下,敲晕了傅俊。大家吓了一大跳……

“你这是干什么啊?出手未免也太狠了吧!”冠通抖着音嗓问她

“他受伤了带着他跑简直是种累赘!敲晕他,我们行动时也就比较方便而且大家的存活率同时间也大大地增高了,至于生死福祸就看他的造化吧!”磨着掌心地说

对于冷静而又极具逻辑思考的人,往往在危机时刻,她们会将自己内存心理的方程式加入所有具有变数的因数,加以换算在短时间内以群体最大利益而牺牲部分群体的个人利益。相比于感情用事的人,判断错误的几率较为稀有,而且更加经得起道德的拷问和众人的问责。

“大家都是同学,这样做可好?”颜颖低头

“别管他啦,搞人家女朋友他活该。”政涛受伤的手拍着颜颖肩旁
  
“我有备用电,那我回房拿我的笔电。好让通电时可以发送以及收集资讯。”夏樱提道。

“好吧,那么我们分头行事两人一组,你……就跟我一组吧。半小时后在顶楼天台的屋檐见。”指着那个自认跆拳道的家伙

“哦,我叫冯康。”你们都可以这样直呼我名字。

“我跟冠通去寻找和收集铁丝吧!政涛手受了伤就和颜颖去实验室拿变压器吧。”杰顺说着

“为什么你要抛弃我。”政涛故作喋声喋气地质问

“少来这一套,还有心情开玩笑撒娇哦!你都不知道你弱爆了看看你手都伤成这样了,才不要又跟你同一组待会又会拖累我。”

兄弟就是那种明明是关心的,却因为要帅气就把关心化为亏损来转达这份温暖。去找铁丝要到处奔跑,而且容易割伤;然而变压器只需到实验室便可轻易找到。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