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

Thursday, August 2, 2012

微言细语之律师(3)



“谢先生,对于你对我们当事人的控告,你愿意庭外和解吗?”

“那么你们打算赔多少?”


“谢先生,我想你搞错了,应该是你要赔我们多少!”

“这……谭律师是吗?你喝醉了吗?我控告你,我还要赔偿吗?这不
是笑话吗”

“谢先生我没有开玩笑,我也没有喝醉。看来搞不清楚状况的人是你
!”
拿出文件放在会议桌上。

“谢先生,以你的工作、工资、和经济状况来看,如果你要继续控告
我们当事人,我们将代表当事人不嫌期地上诉、拖延,而且对于往后你所做的每一件是我们都会以良好市民的身份控告你,如违规泊车、吐痰、会乱丢垃圾。”嘴角扬起微笑说着。“以后你可能会成为法院和警察局的常客。”呷口茶后继续说着,“你只是在这结案前花的律师费可能就是天文数字了。”

“这……这你们太欺人太甚了吧?”


“这是我助手的名片。”向助手伸手递过


“你这又是什么意思?”


“如果你不赔偿合理的费用给我们的当事人,继续控告的话。几个月
后,你可以找我助手我们尽量给你最大的折扣申请破产。”

“你……你……”


“好了,谢先生我得忙去了,告辞先。你的决定或任何询问也可以与
我的助手讨论。”
直走出会议室。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