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

Friday, August 24, 2012

恶灵异恶(3)



雷电的焦躁因毫无律感的咆哮而欲盖弥彰。雨点被怂恿的心情,催促它超速坠亡,要不然怎么去解释被拍了那么多超速快照。这也不禁让人疑惑那罚单应该邮寄给沮丧的乌云抑或香火鼎盛的龙王庙。

『啊~~~』

“发生什么事了啊?”

“应该是传说中的停电吧?”杰顺嬉皮笑脸地佯做认真回答。

“有眼睛的都知道好嘛!我的游戏还没存档嘞。”政涛愤气不平

“拿手电筒来,咱们去电闸哪儿瞧瞧吧!看是不是被你打爆电源。”

借着手机的微光在抽屉里乱翻一同。顿时,大家都有点后悔没有买那种有设置手电筒功能的手机。要是有的话,就剩却不少功夫。

“其实,不错的啊。气氛蛮好虽然没得玩电脑,但是难得可以在学院里当游乐场一样地去溜达和吓人!”

“你怎么就这样无聊啊?几岁了?难道你是没童年的怪叔叔?但是话说回来,其实现在大约还有多少人留校?”

“好,你等等让我掐指一算……”,动了动手指头佯做一番

“大师结果如何?“

“当然不懂啦!你真当我是算命的哦?哪里有那么神!”

“请大家到大厅来集合!”有声音从底楼传来

两人便好奇地到房间外的栏杆往下一看,有个透明的雨伞在执勤。雨伞下隐约看到一名女生正拿着大声公报道着。当然没有那么好的眼力,这全靠宅男法宝望远镜的功劳。

“又发生什么事了啊?”

“去大厅探个究竟先吧。”

“大家好我是颜颖,也是你们的舍长。我刚才已经联络管理员后,据说山路土崩无法行走,而且可能因为刚才闪电的关系,导致了校园暂时停电了。”

“可是怎么电话没讯号呢?”

“这哪里可能?我刚才打完电话”望着手机的讯号,说话的声音也渐渐递减以致无语。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