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

Monday, September 3, 2012

恶灵异恶(13)



佳人寻寻觅觅求归宿,盂兰幽幽森森好闺宿。老人家以前常说女宿舍最阴森和多鬼,不知道是吓唬小朋友还是过去的这里有过什么血腥的洗礼。

有传闻说在建校初期,很早起身或到校的学生看见友族同胞警卫的人头飞来飞去,以致晚上没人斗胆在阳台晒衣服,因为第二天早晨总会沾上腥红。而这类妖术颇为与茅山术数有同工异曲之妙,据说凡是修炼这类法术的都是为了增加五气亨通、五鬼运财。

加上女厕所没镜子这事,让谣言更加猖狂,有人假说因为镜子里会看见不一样的场景或人,而少部份则说会听见指甲刮镜面的精锐刺耳的声音。至于比较生动的故事就是在办校的第五年时,有那么一段悲情三角恋爱,故事中的其中一个女的怀孕了,而被迫隐瞒师长在宿舍里自己服药堕胎,谁料到用药不妥被室友后来发现时已经回天乏术。而那个小三在她服药前的那个上午,两人在厕所扭打时,被她用头不停碰撞玻璃镜,整幅脸都得包扎得神似木乃伊一样。而在这事情一周后,也就是俗称的回魂夜恰恰又碰上巧巧,两人骑车在山脚下的小径遇上车祸,命丧当场。至此之后这段离奇又戏剧性的故事从学长学姐们那年代就一直盛传下来。

那腹中的婴儿应该没出世,但是事至如今隐隐约约地大家都觉得有个小朋友一直在女宿舍里溜达,可始终都没有人看过任何的小朋友,走廊上三天两朝地都有类似幻听地听到有小朋友鸭嘴鞋的吱吱声作响。那些夜猫族们或熬过通宵干活、密谈、幽会、玩游戏的舍友通常都有见过那么一两次灵异事件,就是那女宿舍的房灯会胡乱开关,在里头可能觉得毛骨悚然,可在外面观看又并有一番风情,你可能会觉得有音律感或浪漫的灯火秀。

“进来吧!我的单位只剩我一人留校。”夏樱轻推大门

“咳咳~~~”

“你着凉了吧,你等等我去找些衣裤给你更换。”

这女博士的“柜”房一进门就全是鞋子,难怪人家都说包包和鞋子都是女生包养的小白脸,看到那紫禁鞋柜可说是后宫三千啊,何其壮丽。这是四人一方房的小公寓式宿舍,有一个较整齐的角落应该是这位做事井井有条的女博士床位吧?

“你就在那房门口等等。”

想不到的是……这夏樱既然是洪荒网路中传说的那种乱【室】佳人,床上都是一堆衣服而床底就是散乱的书本。真是人不可以貌相,博士不可以斗量啊!

“这么乱,要帮忙你找吗?”冯康试图跨步入“废冢”里帮忙。

“不用,你懂啥!你别动,这是乱中有序,你可别乱碰弄乱这里的自然自序。”

“喏给,这捷克是我的,至于牛仔裤我借了室友身形比较和你相符的。”

“谢啦。”

“你在客厅换吧,我也得在房间里更换。”说毕,就把房门反锁

冯康幸好有练武,身材也不会太胖,穿上“借来”的牛仔裤和捷克后,男子气概犹在,一点都不娘炮。夏樱在数分钟后,换上她那依然中性格调的衣裳走出房门。

“找到了,咱们走吧!”俩人一转身,就看到一个令人寒意沁心的笑容。

冯康一挥拳被它握住了。看它一身的穿着,应该不像是普通的士兵。一抽身冯康用了旋风连环踢,那个将令的胸口处被踢了几下往后退了一两步。它用手扫了扫胸口,然后冷笑着用手示意冯康来挑战。

冯康转身右踢,被它向前用手挡住并撞到。冯康不服,一个蜈蚣弹跃身而起。可是突然一道光和磨蹭声犹如雷电先后而至,一道寒气迫人的剑贴在冯康的脖子上。

“!@#%……&×”那将令说了一番外星语,就应该是我们听不懂的日本话。

我们不知所措也不知给何反应,它很生气地大声重复说着,然后这刀也在冯康脖子上更为逼近。

“等等。”夏樱用仅懂的日语说道。

启动电脑,打开她不久前下载的万用辞典翻译。

“你们有看到一个东方中年女性?”翻译结果显示

“没有……。”一说出口夏樱就觉得不妙,这样不就表示完全没有利用价值。紧快补上“但是刚才有听到一把女声。”

“在哪里?”快速键入翻译

“医疗室。”

3号特区紧急医疗营吗?”这是夏樱开始忧虑这电池的可持性,在翻译之余关注了电量。

“不是,而且还有在宿舍房间、医疗室、大厅、女厕、礼堂、还有……”

“你们带我去。”剑身开始松离冯康脖子,并严肃地命令着

夏樱就等着这么一句所以故意说了这么多地点,至少确保暂时他们是安全的。因为从他的反应和3好特区紧急医疗营这答案来推测,它们这些老古董应该不懂这里的地理环境吧!
在徐徐下楼时候,夏樱故意接近那将令想乘机收集更多情报和对它们进行更多的分析和了解。她也故意大力挥动双手佯做操步的姿态,却无意间让她心萌更大的问号。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