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

Wednesday, August 22, 2012

恶灵异恶(1)



那枪口瞄准在一个完美狙击的T字形,是那么的接近死亡、那么毫无知觉的死亡之路。由子弹跑道的尾端宣告这生命的结束。

砰~~~』子弹放的屁,犹如油尽灯枯的生命,瞬间的那一缕烟就像……像那最后的叹息。这爆头的习惯,应该是玩射击游戏的后遗症。

“该死的,被这小子看到了吧?”身穿西装的白领说着

凶手与死者既没有眼神的交流,也没有任何的一面之缘。这段关系,就如此地那么莫须有、也像路边无意扯断的枝叶,那么无关痛痒和轻描淡写。

“现在是暑假时间,校园内应该没有什么人,将他就地解决……。别再给我出岔子,要不是我悄好赶到在背后补上这一颗子弹,事情可就麻烦了。尽快把你该做的都做完,处理好后就躲起来,我会找机会带你离开的。”凶手淡定地说道。

穿西装的家伙将尸体推入刚刚想封死的穴口。那还未退温的肉体、还未完全禁止的心跳,就那样和这段不为人知的秘密被深埋在教育殿堂下的黑暗里。赤热尚温的血在那成旧的石板上潺湲,顺着那些图腾和虫文的纹路,冻结的怨恨和雪冤仿佛浴血重生。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渐渐发现大学和学院的建设位置都倾向于在偏僻或半山?是地价便宜、是因为湖光山色有助于学子在大自然里思维得以奔放、还是借鉴与风水术数藏风聚水坐山面海?

一股席卷全球的风暴,侵袭了年轻人的青春,崛起了E时代的光怪陆离。但是见怪不怪啊,哈日哈韩已经成为了时代潮流前卫的口号。

岁月洗涤了血腥的胭脂,同时也搅浑了尘封在记忆的碎片与炮硝的沙土。
伴着起跑的枪声开幕的暑假,注定将会是个一点都不寂静的学院假期……

“怎么你头都湿了,刚洗澡吗?”

“不是啦,外面下着倾盆大雨忘了带伞啊!”杰顺拍拍了肩旁

“那你也不应该忘了带脑袋和电话啊。”

“什么意思。”

“传个简讯,我们就会有人送伞给你了啊!”

“不用那么麻烦啦,大男人的淋一些雨又不会怎样,更何况我又不是纸折的!”

“那么晚了,往哪里混去?”

“就送我女朋友回家咯?” 转着车匙说着。
  
“哪里有人为了陪女友假期不会家里的?替你父母难过。”

“哪里是,我绝对是为了陪你们打爆机而留下的好吧!有够义气的!再说你们也不是一样不回家。”

“飞机票不便宜啊,而且在这里可以赚外快。”

“那么傅俊,他人呢?”

“这还得问的!当然找郑冠通去烧抢了啊!”

“这么早?有没有搞错的?”摇摇头说道

待续~~~

2 comments: